泰州要闻
我市召开国资国企警示教育大会
  • 信息来源:泰州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24-03-22 07:22
  • 浏览次数:

3月21日,我市召开国资国企警示教育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光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峻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光华指出,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通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教育引导全市国资国企广大党员干部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监督推动国资国企各级党组织落实管党治企政治责任,更好扛起推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她强调,全市国资国企系统要把准上级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出发,进一步增强抓好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刻汲取教训,自觉筑牢廉洁防线,强化自我约束,严格遵守纪律规矩,正确行使权力,恪守“清”“亲”政商交往边界。要勇于直面问题,坚决扛起责任担当,建立健全行之有效的监督体系,扎实推进管党治企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沈峻峰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扛起使命担当,自觉夯实“政治过硬”这一根本,守牢“拒腐防变”这一底线,扛起“多作贡献”这一重任,带头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完善工作机制,扎牢制度笼子,结合我市国有企业实际,从决策、执行、监督等重点环节入手,不断完善企业内控体系、提升公司治理水平。要紧盯关键重点,保持高压态势,聚焦“关键少数”、关键岗位和关键领域的腐败问题进行攻坚突破,坚决守牢拒腐防变防线。

大会现场观看警示教育片,城投集团、交通产业集团、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国资办、泰兴一建建设集团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